江苏省工程造价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召开


时间:2021-06-02   浏览:71

2021520日上午,江苏省工程造价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京大学出版社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省内开设建筑管理类专业的10所高职院建工院教学院长、工程管理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专业联盟章程》,确定了首届联盟执委会委员及联盟主席、秘书长等人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沈士德教授被推举为联盟主席。

 “联盟”的成立旨在推动建筑工程管理类专业教育教学变革创新、整合工程造价专业优质课程资源,实现各成员单位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为江苏省开展建设工程造价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共享,进一步促进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建筑工程造价专业建设。“联盟”将挂靠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

参会成员还就智学平台、工程造价专业课程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享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