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21-03-30   浏览:171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建筑类专业技能考试320日、21日两天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5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1410名考生参加考试。建设行指委土建施工专业委员会、建筑类对口单招联考委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专业、有序,318日对考务人员、志愿服务人员等进行了培训,对引导员、测量司尺助理员进行了走场演练。319日下午,对全体考评员进行了技术性和考试纪律的培训,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评判准确可靠。

整个考试过程平稳有序,成绩评判严肃认真。考生从防疫安检、检录入场、抽签分组、入站考试、转场换项,井井有条。从收卷分捡、批阅复核再到成绩录入,一气呵成,做到当天考试,当天出成绩。展现了整个考务工作的高、精、准要求。

培训会

试卷评阅

水准测量考试

角度测量考试

钢筋工考试

抹灰工考试

安检防疫

引导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