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专委会为驻宁部队某部开展培训服务


时间:2021-03-30   浏览:79

312-19日,建设行指委市政工程专委会充分对接驻宁部队某部的需求,为部队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加强部队营房建设和管理的服务保障能力,为40多名连队骨干进行为期一周的水务、电务工种技术培训,内容涉及建筑给水排水系统安装、照明电路安装,设备检修和故障排除等理论与实践,旨在提高连队的自我保障能力。

32日,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接到驻宁部队某部的营房建设和管理的保障培训需求,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决定将此次培训任务交由市政专委会组织专家完成。接到任务后,市政专委会秘书处积极组织专家研究制定培训计划,采购实训耗材,邀请技能大赛金牌教练担任培训教师,全力以赴开展培训工作。培训工作开展期间,专委会主任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张荣胜校长还深入部队检查培训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根据计划,培训还安排了参观学校实验室、技能考核等环节。319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培训效果得到了部队首长和战士们的充分肯定。

市政专委会主任张荣胜校长到部队调研培训情况

供水系统安装培训

供电照明系统安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