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房地产经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


时间:2020-12-17   浏览:142

123日,江苏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产教融合专委会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了“江苏省首届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建设行指委产教融合专委会主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伟主持开幕式。

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考试采取基础理论知识闭卷机考形式,综合考察房地产经纪人员在日常业务中所涉及到的行业法律法规、政策,案例分析等知识与技能。实际操作以经纪人根据指定户型图进行讲盘的方式来进行考核。各位参赛选手讲解思路清晰、内容完整、能够充分挖掘户型优势,具有较强的说服力。

通过岗位比武,提升了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品质,展现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增强了行业从业人员的使命感、成就感、荣誉感,不断提供规范化、诚信化、精细化的服务,为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两天的竞赛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建设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还表彰了2020年度各设区市“最佳房地产经纪人”、2020年度江苏省房地产经纪行业“十佳经纪人标兵”以及本次竞赛的“最佳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

据悉,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班学生全程参与本次赛事的相关活动,对提高房地产专业师生实战能力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是建设行指委产教融合专委会发挥专委会自身功能又一次有益尝试。(信息、图片来源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