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行指委委员单位院校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推介工作


时间:2020-11-26   浏览:169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安排,建设行指委积极组织毕业生推介活动,各委员单位院校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介活动。据统计,在职教活动周期间,共有14所开设建设类专业的委员单位院校,组织了千余家次建筑企业,提供了万余个就业岗位供建设类毕业选择。

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2021届建筑类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信息部严雯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共邀请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等2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类企业参会,提供超过8600多个有效就业需求岗位,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良的就业平台。

各委员单位院校按照行指委职教活动周的计划要求,开展了“名企招聘周”、“地域专场”、“建筑工程专场”、“风景园林专场”等以建设类专业为单元的定向招聘活动,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为毕业生就业推介服务。线上招聘为各校开设网络平台,各企业登录及注册,提供相关资质材料,审核通过后单位方可登录发布岗位需求、招聘公告、预约本场网络招聘会展位。毕业生则通过登录各校就业平台投递应聘简历参加应聘。线下招聘则是采用现场洽谈和现场宣讲的方式,企业通过现场实地播放宣传片、PPT、宣传企业形象、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与应届毕业生洽谈交流,选聘优秀人才。

企业宣介会场

地域招聘专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