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设行指委建筑与规划专委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0-11-06   浏览:249

近日,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建筑规划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四级调研员方直,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四级调研员罗荣彪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建设行指委建筑规划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兴元主持。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会专家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方直、罗荣彪、黄志良对建筑与规划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后各位领导和专委会委员参观了该校世界技能大赛园艺、木工实训基地。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唐历敏,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伟,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徐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建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学院院长袁乐,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培训部部长殷承杰,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副教授封海洋,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相关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

领导致词

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