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建筑工程类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工作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时间:2020-11-03   浏览:160

为确保2020年我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建筑工程类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进行,江苏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建筑工程类学业水平考试委员会、省建设行指委土建施工专业委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建筑工程类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工作。

20201021日上午举行了培训开班仪式,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凡远致欢迎词,阐述了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的意义,强调了考评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开班仪式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主持,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王毅芳、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建筑建造副院长曹洪吉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设“建筑CAD”和“水准测量”两个项目。参加培训的考评员来自省内各中职校、高职院的专业教师,共243人。培训内容包括理论解读、实操训练、考核发证等。理论培训由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缪健军担任,水准测量实操训练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乐胜担任,CAD实操训练由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王毅芳担任。

第一批考评员合影

开班仪式

曾凡远副院长致词

测量考评员实操培训

测量考评员模拟评卷

CAD考评员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