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设行指委房地产专委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0-09-27   浏览:252

2020923日下午,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房地产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2103会议室召开。省建设职业教育行指委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浴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汪先良,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教处四级调研员方直出席会议,来自南京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省房地产协会、南京苏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开放大学、沙洲职业工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和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房地产专委会主任南京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士萍主持。

会上宣读了成立房地产专委会通知,讨论了专委会工作计划,委员们还就今后如何开展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为更好服务于职业教育,更好完成行指委的工作布署,提供了清晰的路线图。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章小刚为房地产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房地产专委会主任张士萍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