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设行指委工程管理专委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0-08-31   浏览:355

2020829日下午,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省建设职业教育行指委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章小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调研员方直出席会议,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苏州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和领导等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专委会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系吴瑾主任主持。

会上宣读了成立工程管理专委会通知,讨论了专委会工作计划,委员们还就专委会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服务与职业教育开展了讨论,为专委会更好完成行指委的工作布署,更好指导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议还邀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戚豹处长,介绍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建筑工程类学业水平测试有关内容。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章小刚在成立大会上作重要发言

章小刚为工程管理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戚豹介绍学业水平测试